close

最近心血來潮,

又去回顧舊網誌。




然後發現,

大部分要碼就是在講某人,

要碼就是自貶,

要碼就是講某人加自貶。




沒看見幾篇可以畫上笑臉的文章。




同時發現....

從某一刻開始,

我的文筆跟思想,都有某個人的影子....




在我完全否定自己的一切的那段日子,

他為我注入了全新的人格。




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這樣的影響是好的!




我認為他對我現在的人格的影響,

遠多於我的家人跟朋友。




壞就壞在...

以前的我,還不肯完全去死。

偶爾還是硬要跑出來耍靠杯。

我真想趕快殺了他。




那些沒有幫助的想法,

還有那種無聊的感性,

跟自以為是的付出,

以及自以為高尚的爛好人。




幹,快去死一死,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i2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