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讓我想起很多事的電影....

不過這次沒哭啦~




家庭的描寫,

讓我感觸很深。




我有個好爸爸,我也有個好媽媽,

我爸當然不會打我媽,但是....

我認為....他們並不相愛....




那種躲在房間聽著自己父母吵架的情境....

簡直歷歷在目....




還有...

當我很快樂的在說自己的事的時候....

他們...完全忽略的空虛感....




這更讓我堅信自己的一個想法:

所有負面的情緒都是很自我的,不能影響到週遭的任何人,他們都是無辜的,沒有人有義務為我承擔。




這個舉動...更讓我聯想到,當年....

無論是對家庭,還是對朋友,

一旦我試著敞開心胸,都只有一個結果.....




無視。




其實....我現在偶爾還是會有這種感覺.....




跟電影裡不一樣的是....

當時我並沒有遇到任何一個....願意接受我的人....

無論男女....




"不拒絕"跟"接受"是不一樣的.....

很多人不拒絕我,但也沒有人接受我....




當我獨自一人回家的時候,

週遭一片寧靜....好像這個世界已經不在乎我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騎到馬路上給車撞,

看我的家人會不會比較關心我,

看我的朋友是不是有在乎我。




我也想跟喜歡的人躺在草地上,一起仰望星空(湖太難找,也沒有船....)。




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個可以被喜歡的人。

還是就像大家說的,我就只是個小丑加癡漢。




我之所以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很久

是因為....




對我來說....

對方一定是一個,我捨不得離開的人。




認識小艾(混血兒),已經五年了....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停止對她的關心!!

人家有沒有男朋友,人家是不是喜歡我,

都不會影響我對她的關心。




就算分開了,

我還是希望她能過的很好,

看到她的動態跟狀態,有負面的情緒時,

我還是會傳簡訊打電話,跟她聊聊天。




這不是什麼在不在一起的問題。




對我來說,她已經是個太重要的人.....

如果我的存在,也可以多少給她正面的能量....

何樂不為呢??




我相信這才是所謂的喜歡,

而不是如果人家不愛你,你就把人家當空氣甚至翻臉。




說到哪去了.....




總之,這真是一部好片=)

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過某些經歷的人,是不會懂的。




對我來說,

這更是值得紀念的一部電影。




大雨/衣服/可頌/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anchi2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